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楸树林

相遇是偶然,相识是缘分,相惜是欣赏,相知是幸运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感恩老师的句子:一位好老师,胜过万卷书  

2016-10-04 09:57:1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1、您的眼神是无声的语言,对我充满期待;是燃烧的火焰,给我巨大的热力:它将久久地、久久地印在我的心里……

2、老师,大家都说您培养着祖国的栋梁;我却要说,您就是祖国的栋梁。正是您,支撑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!

3、园丁,崇高的称号。看那枝头绽放的鲜花,是您辛勤的汗水灌浇。祝福您:桃李满天下,春晖遍四方!

4、您是严冬里的炭火,是酷暑里的浓荫洒湍流中的踏脚石,是雾海中的航标灯。老师啊,您言传身教,育人有方,甘为人梯,令人难忘!

5、您的教师生涯,有无数骄傲和幸福的回忆,但您把它们珍藏在心底,而只是注视着一待开拓的园地。

6、如果时光能倒流,让我重新回到学生时代,亲爱的老师,多么想再聆听您那语重心长的教诲……

7、不计辛勤一砚寒,桃熟流丹,李熟技残,种花容易树人难。幽谷飞香不一般,诗满人间,画满人间,英才济济笑开颜。

9、“桃李满天下”,是教师的荣耀。值此曰丽风清、秋实累累的园丁佳节,敬祝老师康乐如意,青春永葆!

10、一位好老师,胜过万卷书。

11、把精魂给了我,把柔情给了我,把母亲般的一腔爱给了我……老师,您只知道给予而从不想收取,我怎能不向您表示由衷的敬意?

12、老师,您是美的耕耘者,美的播种者。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,用美的雨露滋润,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,繁花似锦!

13、真空、坚定、谦逊、朴素,这是您教给我唱的歌,这是您指引我走的人生之路。

14、阳光普照,园丁心坎春意暖;雨露滋润,桃李枝头蓓蕾红。

15、您在学生的心目中,是“真的种子,善的信使,美的旗帜”。

16、教师的春风,日日沐我心。

17、我们喜欢您,老师,您不仅有渊博的知识,还有一颗和我们相通的心。

18、有一道彩虹,不出现在雨后,也不出现在天空,它常出现在我心中,鞭策着我堂堂正正地做人,给时刻关怀着我的导师!

19、亲爱的老师,您那赤诚的爱,唤醒了多少迷惘,哺育了多少自信,点燃了多少青春,摧发了多少征帆。

20、我们从幼苗长成大树,却永远是您的学生。在您花甲之年,祝您生命之树常青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6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